【旧图发完】去年圣诞趴的堆?(和破厂众)……也是黑的不能再黑的黑照了吧2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Ö:

大家圣诞快乐!

今天我们来见识一下曾被称作“西甲第一丑”的Mesut Oezil先生在到了英超之后的转型之举!

嗯哼自黑达人准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翻出来还是觉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水印就……我也不记得了好像是新浪体育?(ps傻波波cos的是绿胖的完全打破次元墙23333333)


再来一张全家福……(破厂的熊孩子们真是太能玩了(跪


虽然看上去特别耻但是人家下一秒就能变成这个样子哦!

侧脸我也是舔了半个小时……

图源见水印?


另一个打破次元墙的勇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该说啥……


……最瞎的小吉宝:

……真心佩服……认真的……


算了既然发了就干脆全贴上来好咯……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江湖传言这根香蕉是另一个人……

传言是我靠(跪……是的大图里有两根香蕉呢哈哈哈哈哈


最能看之一……塔塔吧我记得……


基本堪称心理阴影的卡胖、纳乔和傻波……是的那只忍者神龟是纳乔233333



最能看二……姥爷的……我也不造这是啥23333


队草……好像是史泰龙……后面的阿凡达疑似薇薇……


小张……



评论
热度(36)

© 牛角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